安踏公司捐助1000万元紧急援助地震灾区
2008年05月15日 15:48凤凰网 】 【打印

  情系灾区 爱心传递--安踏公司捐助千万元紧急援助地震灾区

  5月14日,四川省汶川地区遭遇地震的第三天,“情系灾区,爱心传递”赈灾捐赠仪式在安踏总部(福建晋江)中心广场举行,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志忠先生宣布安踏公司为地震灾区捐款现金500万元人民币及价值500万元的运动服装,在他的倡导下,全体安踏员工在现场自发为灾区人民捐赠。安踏公司及安踏员工捐献的所有资金和物资总额超过千万元,将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直接用于灾区救援工作。这也是地震发生后,中国红十字会接到的首家体育用品企业的捐款。
  5月12日上午,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志忠先生作为福建泉州第107棒火炬手顺利完成了奥运圣火传递,安踏公司沉浸在一片喜悦中。下午,汶川发生了7.8级地震,安踏公司第一时间决定向灾区捐款。当记者问到捐款举动时,丁志忠先生谈到:“作为火炬手,传递火炬传递着奥运精神,在国家面临突如其来的灾情时,作为企业我们捐款,希望能向灾区人民不仅送去物资也能向他们传递爱心,帮助受灾同胞坚定信心走出困境,这也是企业公民对社会的责任。”
  作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先品牌,安踏一直致力成为赋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并持续回馈社会,安踏公司向慈善机构持续的捐款,已经用于各项社会慈善公益及福利事业。
 

  <安踏简介>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品质免检产品”等荣誉于一身,其销售业绩居于全国前列,运动鞋市场综合占有率更是连续七年在全国同类产品中荣列第一。安踏长年赞助CBA、乒超联赛、排球联赛,被誉为“中国联赛发动机”。2007年7月10日安踏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2008年03月12日安踏2007年全年财报数据显示其营业额同比增长超过150%。
  丁志忠,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全国人大代表,十大杰出青年,福建省青联副主席。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羿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