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难必有大爱 责任就是人心-江淮赈灾录
2008年05月15日 15:47凤凰网 】 【打印

  截至到5月14日下午6点,车企支援四川地震灾区的捐赠支援已超亿元。其中江淮汽车作为最早做出支援反应的中国民族汽车企业之一,始终坚持“不仅是一次赠与,而是亲身参与”的宗旨。

  5月13日上午10时,合肥与成都两地。

  江淮汽车成立了以四川专卖店为核心的救灾指挥小组 ,正式启动直接参与当地救灾行动。

  5月13日上午11时,合肥。江淮汽车正式对外发布“200辆瑞风商务车及瑞鹰SUV提供使用于四川当地救灾人员与物资运输工作”的决定。车辆来源于四川成都4S店和全省网点。
    
  5月13日下午4时,合肥。江淮汽车公司再次决定:集结江淮汽车在成都各种商品车,以适用救灾需要为依据,追加捐赠价值200万元的车辆给四川灾区。
    
  5月13日夜9时,成都。20多辆江淮瑞风\瑞鹰组建的救灾物资车队受四川省救灾指挥中心派遣成为首批3支向重灾区挺进的车队之一,也是唯一的汽车企业车队。由于道路受阻,目前所有人员和车辆在中途待命,一旦道路开通即可进入现场,卸下物资运出伤员。
    
  5月14日下午2时,北京。国家民政部救灾司作为江淮汽车公司捐赠和支援接受单位,明确下达指示四川省民政厅救灾救济处直接调配使用江淮汽车公司捐赠和支援的救灾资源。
    
  5月14日下午4时,成都。2辆瑞风商务车成为香港红十字总会的医药运输工作车。
    
  5月14日下午5时,成都。3辆瑞鹰成为四川省红十字会援助医疗专家接送车。5辆瑞鹰成为救灾指挥专用车。
    
  5月14日下午5时,成都与重庆两地。车辆驾驶员志愿者队伍储备超过150人。
    
  5月14日夜11时,成都。由全国车王组建的江淮瑞鹰特别救灾车队组建成立。2007年穿越可可西里的车手们迎接新的挑战…….
    
  江淮汽车的参与,身体力行,全心全力,坚持到底。没有比一双手更有力的温暖,没有比一个身影更幸福的安慰。中国品牌,使命在肩。未来还未知,责任已开始长征。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羿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