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国际组织宣布捐款支持中国抗震救灾
2008年05月15日 15:45凤凰网 】 【打印

  Visa国际组织宣布捐款支持中国抗震救灾


  2008年5月15日, 北京– 在惊闻 5月12日中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特大地震的消息之后, Visa国际组织立即做出决定,向中国的地震灾区捐赠善款以支持灾区人民早日脱离危险,重建家园。

  Visa国际组织宣布,秉承人道主义精神,Visa 将透过其在全球的公益事业合作伙伴乐施会慈善机构向中国和缅甸两国遭受特大地震和飓风袭击的灾区人民捐赠善款50万美元(约人民币350万元)。

  Visa国际组织中国区发言人表示:“天灾无情人有情,灾区人民的安危时刻牵动着Visa全体员工的心。在听到中国四川省遭受特大地震袭击消息后的第二天,Visa中国公司员工立刻自发地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办公室设立了捐款箱。大家都通过各种可行的方式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心。我们相信,通过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灾区人民一定可以战胜灾难。在此艰难时刻,Visa全体员工为能够与中国人民共渡难关而深感骄傲。同时,我们衷心期待并祝愿灾区人民早日脱离险情,尽快恢复正常生活,重建美好家园”。

  自1993年进入中国,15年以来,Visa始终在致力于支持中国支付产业发展的同时,也履行着其作为一个全球企业公民的承诺――不断推动中国的经济发展及社会进步,与中国共成长。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羿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