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公司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
2008年05月15日 15:44凤凰网 】 【打印

  AMD公司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

  2008年5月13日,北京讯 AMD公司今天宣布向地震灾区捐献100万元人民币支持抢险救灾。同时,还将提供10台笔记本电脑作为救援物资帮助灾区人民沟通和联络。

  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郭可尊女士表示:“对于四川省发生地震所造成的人员和财产损失, 我们深感痛心,同时我代表公司所有员工对受灾地区的同胞表示深切慰问。”
  秉承“芯植中国、共赢未来”的理念,AMD公司近年来一直不遗余力地支持社会、教育和科技等领域的发展。

  成都市市长葛洪林表示,十分感谢AMD公司向地震灾区提供的帮助,这对灾区人民迎接挑战是一个很大的鼓舞。

  2003年,AMD公司曾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帮助中国抗击“非典”。过去三年,公司还实施了一个为期三年名为“为了孩子的微笑”的公益项目,在中国西部地区帮助建立了30所电子教室。全球范围内,AMD公司曾于2005年向遭受印度洋海啸袭击的地区提供了捐赠。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羿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