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四川灾区 富士通捐款2,000万日元
2008年05月15日 15:15凤凰网 】 【打印

  (2008年5月14日 北京)富士通株式会社连同富士通集团各子公司,向在中国四川汶川大地震的受灾群众致以诚挚的慰问!并由衷地祈盼受灾地早日重建家园!

  对此次的灾害,决定以含现地法人的富士通集团全体的名义向受灾地区捐献2,000万日元(约130万元)赈灾援助金。另外,富士通集团在中国的所有员工(40家公司的18,000余名),与日本本部的富士通员工也都积极投入到了捐款捐物的赈灾热潮中。

  富士通个人电脑大中华区营运副总裁蔡慧思表示:「面对这样一场罕见的天灾,富士通有责任伸出援手,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富士通的每个员工都希望通过自己的爱心,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出一份绵薄之力。

  有关富士通(Fujitsu)个人电脑中国部与富士通集团

  富士通个人电脑中国部是日本富士通有限公司在中国设立的负责个人电脑业务的部门,主要负责中国地区企业用户市场和零售用户市场的推广工作。

  富士通笔记本电脑每款产品都标注“自信?无限”从而更加保证它产品出色的品质和服务的优越性。通过严格的质量体系认证和专业的售后服务保证,富士通笔记本电脑使用户真正感受到可靠性和满足感。
  富士通是全球领先的以客户为导向的信息技术及通讯解决方案供应商。富士通拥有先进的技术、高度可靠的计算机和通讯产品以及遍布世界各地的系统及服务专家,是唯一能为顾客提供全面解决方案、为其成功创造无限可能的公司。富士通集团总部设于东京(东京股票交易所上市代码:6702),至2007年3月31日财政年度结束时报告的合并收益为5.1兆日元(432亿美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羿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