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万网情系灾区 用互联网方式支援
2008年05月15日 15:12凤凰网 】 【打印

  中国万网、SYNNEX第一期筹款物资逾50万元,筹款还在继续,同时中国万网郑重承诺:对于此震灾期间受害地区客户到期的域名或主机和邮箱,我们将采取保证延续服务、并延缓交费的政策,以保证用户的使用不受到影响。


  2008年5月12日,发生在四川地区的7.8级大地震给灾区人民带来了深重的灾难,举世震惊。在此危难时刻,万达、光明、美的等商界及社会各界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纷纷捐款。

  中国万网在得到四川大地震消息之后也在第一时间内采取了地震灾害应急预案,号召员工积极捐款捐物,为四川地震灾区人民抗震救灾贡献最大的力量,短短的半天时间便筹到捐款25万元,为了抢时间,中国万网将按实际情况分批次进行善款的筹集。此外,中国万网的最大股东、美国财富500强企业SYNNEX公司和全体员工也向中国受灾地区捐赠人民币25万元,善款及物品价值超过50万元。

  此次地震对灾区的互联网络设施遭到严重破坏,正常工作和生活遭到严重影响。中国万网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在灾区拥有众多的企业和个人客户,为避免未及时续费而影响客户域名、网站和企业邮局的正常使用,万网今日也紧急调整业务规则,针对受灾地区客户的所有业务到期关停的宽限期进行了适当延长,以确保在此特殊时期万网客户的域名、网站、企业邮局等可以正常运行。

  中国万网公司郑重承诺:对于此震灾期间受害地区客户到期的域名或主机和邮箱,我们将采取保证延续服务、并延缓交费的政策,以保证用户的使用不受到影响。

  中国万网将积极采用公司网站公告、手机短信群发等相关手段,将相关情况告知用户, 针对公司的捐款和延续服务、延缓交费的行为,中国万网将通过各种媒体和渠道进行及时的报道,及时告知用户。

  中国万网CEO张向东呼吁:“以人为本,将心比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呼吁我们行业更多的企业参与到对灾区的支援行列中来,不但如此,利用公司的业务资源尽量把灾区企业、个人的损失减到最小!”据了解,中国万网通过这次为灾区提供的优惠政策涉及到的业务金额甚巨。

  张向东表示,中国万网会积极带领公司及所属的全国10000多家渠道合作伙伴参与抗震救灾的援助行动。同时,中国万网与北京红十字会、易宝支付(yeepay.com)进行合作,为广大网民开通了互联网的捐助渠道,广大网民可通过进入爱心捐助页面:http://gongyi.yeepay.com/,进行网络捐助,共同为灾区人民抗震救灾伸出援助之手。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羿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