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价值百万余元物资
2008年05月15日 13:47凤凰网 】 【打印
    近日,四川发生7.8级地震,部分地区受灾严重,引起全国各地的极大关注。对此,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区迅速做出决定,向遭受特大地震灾害的四川灾区提供价值百万余元人民币的救援物资,其中包括灾区目前最急需的药品、食品以及作为运输支持的救援用车。
  沃尔沃汽车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柯力世表示:作为一个以关爱生命、注重安全而著称的豪华车品牌,沃尔沃汽车及其员工都非常关注四川灾情,因此公司迅速做出了捐赠的决定,尽一份应有的社会责任。
  沃尔沃汽车将联系四川省当地的民政部门,争取以最快、最直接的方式将物资送到救灾第一线,以帮助当地的救灾工作。沃尔沃汽车四川经销商——成都三和沃尔沃将负责把救援物资送到当地的民政部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羿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