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一秒钟送往灾区一包牛奶,就多一份希望
2008年05月15日 11:56凤凰网 】 【打印
  [抗震救灾动员令]
  早一秒钟送往灾区一包牛奶,就多一份希望
  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潘刚
  伊利集团所有亲爱的同事们、伙伴们:
  惊悉四川发生7.8级大地震,波及范围之大,30多年来罕见。数百万同胞的正常生活被打断,近万名同胞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我们向所有死难者致以沉痛哀悼,对所有受灾者致以深切关怀,并期望能提供一切帮助。
  无比沉痛的同时,我们也倍感庆幸,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受灾区域的伊利员工和经销商暂时没有遭遇大的人员伤亡,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秩序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伊利每一个人都从心底深处祈祷灾难过后这个数字依然是零。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特大地震灾害,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就抗震救灾做出部署。胡锦涛总书记指示尽快抢救伤员,保证灾区人民生命安全。温家宝总理在当天即赶赴灾区指导抗震救灾工作,进行现场指挥。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以伊利为代表的众多企业捐款捐物,在第一时间,伊利集团首批捐助的爱心牛奶就送到了灾区,并且率先成立了救援抢险的专队,尽我们最大可能来帮助受灾同胞。
  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沉着领导和周密部署之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一定能够尽快战胜灾难,挽救更多人的生命,延续更多家庭的幸福。
  温家宝总理在现场要求尽快解决灾区三个突出问题:一是要调集食品,尤其是饼干、牛奶、奶粉、面包和矿泉水;二是要大量调集帐篷,有序发放;三是要迅速调集医疗队和药品。
  亲爱的同事们、伙伴们,总理的要求,也正是我们的努力方向,我们相信,早一秒钟送往灾区一包牛奶,就多一份希望。我们已经启动实施了第二批的救援计划,就近调集大量的牛奶、奶粉、酸奶等产品,紧急送达灾民手中。
  同时,我也代表公司董事会和领导班子,向大家发出号召,希望伊利的每一位同事和伙伴,都成为抗震救灾的志愿者,尽我们所能,提供自己的一份帮助。为此,亲爱的同事们、伙伴们,公司也特别提出如下动员令,希望大家马上积极行动起来:
  (1)每一位同事和伙伴,都要让自己的头脑保持高度的理智和清醒,传递真实准确的信息,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沉着应对。
  (2)每一位同事和伙伴,都用大家自己的方式,向灾区人民送上我们最为真挚的关心和祝福,提供最为实际的帮助。公司特别设置伊利爱心捐助专线电话,大家可以随时拨打,公司将第一时间把大家的心意送到一线。
  (3)每一位同事和伙伴,特别是受灾区域的同事和伙伴们,希望你们在保证自己和家人生命安全的前提下,遵从政府救援体系的总体指挥,想一切办法,动用一切力量,把牛奶尽快送到灾民手中,集团也将为此调动一切资源提供指导、支持和配合。
  (4)每一位同事和伙伴,我们的品牌主张是“为梦想创造可能”,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摆脱困境,平抚情绪,回到正常生活,重新沐浴奥运圣火的光芒,也是我们作为北京奥运会唯一饮用乳制品的一份义不容辞的责任。
  亲爱的同事们、伙伴们,当无情的震撼撕裂大地,我们紧密团结;当灾区人民身处困境,我们排除万难,为灾区人民送上一盒牛奶。明天的太阳将会再次温暖地照亮世界,让我们共同努力,并肩前行,从磨难中重生,孕育每一个新的希望。
  早一秒钟把牛奶送到灾民手中,就多一份希望!抗震救灾,有你,有我,有我们每一个伊利人。
  感谢大家!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羿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