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人寿实施“地震全赔”及无保单理赔
2008年05月14日 17:42凤凰网 】 【打印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7.8级强烈地震,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民生人寿立即启动抗震救灾应急预案,推出“地震全赔”及无保单理赔两项赔付措施。

  地震灾害发生后,民生人寿在第一时间成立由总裁段景泉担任组长、相关部门及四川分公司组成的抗震救灾应急领导小组,迅速展开保险理赔和灾后救援服务工作。为尽快理赔遇险客户,公司启动快速理赔机制,成立三个“服务紧急救援小组”分别赶赴都江堰、绵阳、德阳等重灾区进行救灾慰问。该公司决定,对于因地震灾害造成的伤亡事故,一律按照正常的意外事故理赔流程予以赔付。同时,对于因受灾导致保单丢失的客户,该公司承诺提供无保单理赔服务。

  同时,民生人寿在灾区成立了“民生救援车队”,积极参加当地的社会救援活动,开展食品发放、伤员救助等工作。他们还在公司全系统范围内发起了募捐倡议,为灾区抗震救灾工作和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提供资金援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羿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