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地集团情系四川地震灾区,与复星关联企业联合捐赠1000万
2008年05月14日 17:33凤凰网 】 【打印

  5月14日,复地集团宣布,公司联合复星主要关联企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1000万元及相关物资,复地内部员工的自发捐助行动已在9个城市同时全面开展。

  复地集团总裁范伟表示,四川发生的重大地震灾害,给当地造成了严重的人员和财产损失。作为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地产品牌企业,有责任在这个时候挺身而出,为灾区送去一点爱心和温暖。同时我们也呼吁身边每个人都伸出援助之手,为抗灾救灾出一份力,让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

  据悉,复地集团重庆分公司在灾情第一时间迅速成立应急小组,组织物业人员对业主进行心理安抚,并做好地震应对知识指引,范伟表示,关爱业主、向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援助是复地一惯倡导的人性化品牌理念,也是多年坚持的企业责任感的体现。

  灾情发生后,复地集团内部员工已纷纷自发组织捐款,目前捐款行动已在9个城市全面展开。复地集团透露,该捐款资金将和复地及复星主要关联企业的1000万捐款通过上海及全国工商联等途径用于灾区救援工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羿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