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果汁首批捐赠200万元物资赈灾款抵达灾区
2008年05月13日 15:46凤凰网 】 【打印

5月12日晚,汇源果汁集团董事长、总裁朱新礼连夜召开会议,紧急调度,将100万元现金和价值100多万元的水、果汁等物资第一时间送往四川地震灾区!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汇源果汁集团第一时间联系其位于成都的工厂,了解当地受灾情况,并安抚员工情绪。当得知灾区情况越来越严重,很多地区停水、停电,饮食出现困难时,汇源果汁集团当即决定捐赠100万元现金和价值100多万元的水、果汁等物资,送往灾区,确保灾区民众的饮食安全和健康。

记者了解到,灾情发生后,汇源果汁集团连夜成立救灾慰问团,由企业高管亲自挂队奔赴灾区。汇源成都工厂也紧急调度车辆,成立抗震救援队,以确保把水、果汁、食品等生活必需品尽快送达灾区人民手中。

"这只是我们捐出的第一批现金和物资。"朱新礼表示,汇源会密切关注灾区情况,后续还将根据灾区的需要在全国范围内调配救援物资。同时,汇源还将尽一切可能协助当地政府展开抗震救灾工作,也希望更多的人行动起来,与灾区人民患难与共,重建家园。

灾区人民的生命安全牵动着各级政府及亿万中国人的心。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委、省政府,成都市委、市政府紧急部署抗震救灾工作。中央迅速成立抗震救灾总指挥部,由温家宝同志任总指挥赶赴灾区指导救灾。

中央同时发出号召:灾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一定要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奋不顾身地投入到抗震救灾第一线,急人民群众之所急,解人民群众之所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个受灾群众中去。全国各地区各部门一定要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百折不挠,共同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刘延清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