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杀13人26小时落网 寻仇?精神病发?
2009年12月14日 14:22深圳新闻网-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安化县重大纵火杀人案发生后,遇难者准备装殓。

前段时间在广东打工

有媒体获知,刘爱兵是因母亲被人欺负后,持猎枪进入高明乡一村庄杀人报复,但此说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据警方通报说,现年34岁的刘爱兵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广东打工,2个月前刚从广东打工返乡,曾经有精神病史,据当地村民说,刘近段时间“精神上有些异常”。12日凌晨作案后逃离现场。

作案后藏匿山头被抓

案发后,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李江迅速部署侦破,据悉,为了抓获犯罪嫌疑人刘爱兵,湖南省调集了上千名公安干警、武警和干部,在数百名群众的配合下,一面对重点路段设卡堵截,一面全力以赴组织围捕,13日凌晨6时50分,公安机关在清塘镇梧桐村一山头将刘爱兵抓获。

刘爱兵被擒后,13日关押在当地一个乡村派出所。为调查案情,警方采取了严密的控制措施。案件发生的详情与背景,还需要警方进一步调查才能确认。

目前,湖南省有关各级政府部门正在积极做好死伤者亲属的安抚和善后工作,医院正全力抢救伤者,当地社会生活,开始逐步恢复平静。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琰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