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杀13人26小时落网 寻仇?精神病发?
2009年12月14日 14:22深圳新闻网-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湖南省安化县特大凶杀案嫌犯在案发26小时后落网 ■死者均为嫌犯近亲, 年龄最小6岁 ■警方称嫌犯有精神病史,当地村民反映他接人待物正常

12月13日,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重大纵火杀人案现场。

刘爱兵杀人路径图

12月11日晚刘爱兵来到堂叔刘树深家吃晚饭,当晚留宿,次日4时许,刘用随身携带的鸟铳杀害刘树深

刘爱兵随后来到刘树深的兄弟家,叫开门后,当场将这一家三口人杀害,又一把火将房屋点燃

村民刘结苏叫上自己几个弟弟和儿子跑过去救火,一行5人走在前面的一人,被鸟铳打死在地,接着紧跟其后的一人也被打死

刘爱兵用刀对村民乱砍

又来到堂兄家,砍死堂兄夫妇后放火烧毁他家木屋

将另一个堂兄弟一家三口杀死后烧毁他家房屋

最后来到他父亲寄住的叔叔家,一把火将叔叔家化为灰烬,他父亲刘必方也因此被烧死

13名死者均为疑犯近亲属,其中年龄最大的已86岁(刘爱兵的叔伯奶奶),年龄最小6岁(刘爱兵的堂侄)

有村民怀疑他这次凶杀是来寻仇的,理由是此前刘爱兵怀疑刘树深收购他父亲的树木、竹子时占了便宜。

12月12日凌晨4时许在湖南省安化县发生的重大杀人纵火案,安化县高明乡34岁的村民刘某持猎枪袭击本村村民,并纵火烧毁6栋村民房屋,致13人死亡、1人重伤。13日凌晨6时50分,公安机关在清塘镇梧桐村一山头将刘爱兵抓获。

据了解,刘爱兵有精神病史,在血案中,死者刘必方为刘的父亲,其余死伤者均为刘的近亲属。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琰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