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杀13人26小时落网 寻仇?精神病发?
2009年12月14日 14:22深圳新闻网-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期特大凶杀案·回顾

云南 灭门惨案6人死亡

嫌犯曾现精神异常

2009年11月16日,云南省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灭门惨案,云南省昆明市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乌蒙乡乌蒙村一村民院落内发生6人死亡、1人失踪的事件。

当地村民很自然将行凶嫌疑人与“失踪”的陈文法联系在一起,陈文法21岁,在村里是出了名的“疯子”,根据调查证实陈文法在作案前一段时期曾出现精神异常,有严重暴力倾向。11月30日,陈文法被抓获。

北京 男子杀害6名亲人

精神病可能性低

2009年11月27日下午,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富强西路清澄名苑北14号楼,一户家中6人遇害,死者为祖孙三代,而遇害6人的户主李磊不知去向。

专案组迅速锁定了该户男主人李磊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30日下午5时50分,李磊在三亚被抓获。专家分析,李磊存在“精神病”的可能性比较低。

内蒙古 村民杀死6人

凶手已畏罪自杀

2009年11月26日19时58分许,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五良太乡李家二十号村村民温铁栓杀死6名村民、伤1名村民后潜逃。

遇害村民包括一对夫妻,分属6个家庭,凶手温铁栓现年46岁,家里有一名半聋哑的妻子,育有3个子女。28日10时许,温铁栓被警方发现在一个山洞里自杀身亡。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琰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