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让想进娱乐圈的90后女生出卖灵魂和肉体
2009年06月08日 10:12南方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以影视制作公司为幌子,胡卫东,这个40多岁的中年男子,以“进入娱乐圈”为诱饵,用洗脑般的手法,让一群90后女生出卖身体“拉投资”。5月5日,源源影视工作室组织少女卖淫及引诱未成年人聚众淫乱案在北京开庭。

特约记者谭人玮 实习生 熊巧 北京报道 摄影谭人玮

2009年5月5日,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源源影视工作室涉嫌组织卖淫案在北京海淀法院正式开庭审理。在法庭上胡卫东极力为自己辩解。

源源影视工作室很简陋,没有一部影视作品问世。

“叔叔,我写会儿作业成吗?”

在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局,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被叫来协助调查时,还背着书包,带着作业本。当被问到在源源影视的经历时,经警察提醒,有些女孩才慢慢明白,用一种迷离的口吻说,“我们去跟投资人发生关系,然后他们给我们钱,对哦,这就是卖淫啊??”

在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两次,依法延长审查期限三次各15天之后,源源影视工作室组织少女卖淫及引诱未成年人聚众淫乱案,5月5日终于在北京海淀区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据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指控,2007年9月以来,源源影视工作室主要负责人胡卫东伙同他人在北京市海淀区源源影视工作室内,招募多名女孩,以要进入影视圈就要遵循“潜规则”为由进行洗脑,然后要求女孩与其发生性关系,并拍成录像。其后,胡卫东组织工作室的女孩以“拉投资”为名,对外进行卖淫活动。

一位办案警察曾带着戏谑的口吻说,这个胡卫东过的简直是皇帝的生活,每天不用出门,小姑娘们自然把钱拿回来交给他,晚上想睡谁就睡谁。

曾被胡卫东控制的女孩包包和阿紫在文章中说,胡卫东就像一个“教皇”,控制着源源影视所有的女孩子。胡卫东、孟志邦(真名孟庆波)和其他女孩子发生关系时,她们还在旁边为胡卫东拍裸照。不仅不吃醋,还到处寻找自己的朋友、校友,说服这些女孩和胡卫东发生关系。

即使在法庭上,胡卫东依旧不改自己一贯的逻辑。他经常跳出法官的提问转而阐述自己那一套“影视圈如何如何”的理论,认为“影视圈都在床上沟通”;他坚称自己完全无罪,没组织女孩们卖淫,女孩收到的钱物都是“朋友之间的赠礼”。他甚至说,“我们之间是相互合作、一起奋斗的关系”。

在“源源影视”网站上,曾出现过照片的女孩约120名,其中8名女孩在法庭上出具了证词,证实与胡卫东及“投资人”多次发生性关系。但是,这些女孩在胡卫东、孟庆波被抓之后,还不知道这是卖淫。

她们认定的一切,所接受的一切,都被胡卫东重新定义过。

早前报道:

双胞胎姐妹开博揭潜规则 影视公司老总被起诉

“贱女孩”被影视公司潜规则续 源源负责人身份造假

"贱女孩"发证据照片称被迫与投资人上床(图)

"90后贱女孩"被潜规则 3名组织卖淫者受审(图)

京模艺术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涉"贱女孩潜规则"案

“贱女孩”后续:胡卫东称被“潜”才成名(图)

"贱女孩"被影视公司潜规则 数人涉嫌组织卖淫被抓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谭人玮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