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女孩"发证据照片称被迫与投资人上床(图)
2008年05月29日 06:58大洋网-信息时报 】 【打印

包包和阿紫发给时报记者的所谓“证据照片”,她们称图中阿紫的脖子上的痕迹(圈中所示)是和胡卫东发生关系时所留下的。

自称是“源源影视”创建人之一的“沫沫”在该公司网站上发表的文章的网页截图。

继5月26日在空间爆出曾被诱骗与“源源影视”负责人发生关系,并指该影视工作室为“色情公司”后,前晚,备受网民关注的双胞胎女孩包包与阿紫,前往北京海淀区曙光派出所报案。但警方以证据不足为由,未予立案。为此,包包和阿紫呼吁网友发动网络“人肉搜索引擎”,帮她们找出其他的受害女孩作为证人。

与此同时,“源源影视”的网站上也出现了一篇由自称是该公司创建人发表的文章,文中称包包与阿紫现在的行为完全是为了报复“她们曾经的恩人”胡卫东,而胡卫东则已经“匆匆”离开公司。

双胞胎“贱女孩”包包和阿紫昨日在其博客上再次发表文章,称已经向警方报警求助,但是由于证据不足而不能立案。“在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和鼓励之后,增强了我们坚持说出真相的决心,并且希望司法机关介入调查,严惩坏人。”包包和阿紫在空间上说。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女孩   阿紫   胡卫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张志超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