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北京四名老者涉嫌多次强奸智障女(图)
2007年01月11日 06:11投票数: 顶一下  【

核心提示:4位年过半百的老人涉嫌多次强奸、猥亵智障女,年纪最大的嫌疑人82岁。70岁疑犯袁某看着一名女孩长大,他表示非常后悔,“老实了一辈子,现在晚节不保。”

丰台看守所,82岁的嫌疑人苏某被警察带到预审室。


另有一女子涉案,五疑犯均被警方刑拘;此案线索源于另一起强奸少女案

■关注焦点

12岁的女孩小碧遭遇强奸,而警方在对嫌疑人的调查中却发现,小碧的同伴小星也曾遭遇性侵犯。接下来的调查让民警大吃一惊:身有智障的14岁小星,曾被4位年过半百的老人多次强奸、猥亵,年纪最大的嫌疑人已经82岁。另一名70岁的嫌疑人,竟是小星的邻居,他曾看着小星一点点长大。

目前,5名嫌疑人(含一女子)均已被北京市丰台警方刑事拘留。

■对话

“我老实了一辈子,却晚节不保”

70岁的疑犯袁某看着小星长大,他表示非常后悔

70岁的袁某是4个男性嫌疑人中,家庭惟一圆满的。老人的头发、眉毛全白了,他说,自己进了看守所后,他每晚都会掉泪,哭自己,哭老伴儿。昨日下午,记者在丰台看守所与其进行了对话。

新京报:你家有几口人啊,有孙子孙女吗?

袁某:有我老伴儿,我还有1个儿子,3个女儿。还有3个外孙女儿、1个孙子。

新京报:你家庭这么好,你这么做对得起你的老伴儿吗?

袁某:我现在特别后悔,就是对不起她。我现在每次想起来,都会哭,我真的对不起她。被抓后,我没有见过她,也不知道她生不生气,但她肯定很伤心。

新京报:你进来后,你的家人来看过你吗?

袁某:没有,老伴也没有。

前2天,就大女儿送了点钱来,也没见我。

新京报:你18年前就搬到和小星一个小区住,可以说你是看着小星长大的,你这么做,当时心里怎么想的?

袁某:我经不起诱惑……

新京报:你现在后悔吗?

袁某:后悔。我在工厂老老实实干了一辈子,真的是老实了一辈子,现在晚节不保。后悔也没有用了。

尽管14岁的智障少女小星(化名)不记得那四个男人的姓名,也不知道被人引诱发生性关系对于她的人生意味着什么。但她清楚地记得,用糖和金钱引诱他的那四个男人的住址。2006年12月29日,在小星的指引下,警察准确走进位于不同小区的四户人家,将涉嫌对小星多次强奸、猥亵的四名老人控制。

这四名男子年龄最小50岁,最大已经82岁。而另一涉案女子也同时被丰台警方以涉嫌强奸罪刑事拘留。

报案:12岁幼女遭强奸

小星被人强奸一事,她以及家人始终未予报警。警方调查此案,来自另外一个强奸少女案的线索。

12岁的小碧(化名),是某小学5年级的学生。身高只有1米2的她,在照片里还戴着红领巾,脸上透出一股稚气。从2006年12月13日那天,小碧开始变得有些不对劲,“黏、不想说话”,并且,她一直拒绝更换秋裤和脱衣洗澡。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fush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