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人公司用餐后头晕呕吐 厨房粥锅里现死老鼠
2010年04月22日 08:38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苏伟 实习记者刘少华)本月16日,顺义区可附特汽车零部件制造(北京)有限公司内,多名员工在食堂吃过早饭后感觉身体不适,在厨房内翻找时发现,煮粥的锅内居然有一只已经支离破碎的老鼠。顺义区卫生局的工作人员称,已将食堂查封并对该公司作出处理。

可附特公司一名员工接受采访时说,16日早晨,他和工友上完夜班后在单位的食堂吃早饭,“当时就感觉粥的味道不太对”。吃过饭,他们分别出现头晕、呕吐、腹泻的症状,随后有工友在厨房发现,粥锅里竟然有一只老鼠,已经快煮烂了。这名员工说,公司将他们送到医院,经过治疗,10多人当天出院。卫生部门将餐厅厨房查封。

“吃了有老鼠的粥,我们很担心会被传染疾病,可能会有潜伏期。”员工要求公司带他们去医院全面检查,公司一直没有答复。

“老鼠粥”是否传染疾病,记者就此咨询血液及传染科医生。医生表示两者并无必然联系,要看具体情况,建议留意观察身体状况,出现不适应立即就医。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可附特公司采访遭拒。顺义区卫生局的工作人员称,已对发生“老鼠粥”事件的公司作出处理,但未透露具体处理情况和受影响人数。

呕吐   公司   厨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苏伟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