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网上租女友回家过年 7天开价万元
2010年02月06日 23:12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2月6日报道 “过年了想寻一位美女做临时女友回家,一共7天,酬劳最低每天800,如果表现好最高给1万的酬劳……前日始见于猫扑论坛的这则帖子短短两天内已炙手可热。

网名“游多远滚多远”的作者自称是一个“富二代”,目前在重庆自己创业,由于忙于事业而忽略了个人感情,已过了而立之年却仍孑然一身。春节将至,父母催促他带女朋友回家,无奈之下决定效仿前人做法“租”个女友。小伙子在帖子里附上了自己与座驾、一辆奥迪A4轿车的合影,可以看出其长相确如自己在帖子里所述的那样“衣着外貌不理会,不修边幅小勉强”。与此同时,小伙还详细介绍了春节7天的“工作”安排,其中包括在家与父母团聚,出门探亲访友、逛街钓鱼等等,其中还包括“花五六万块钱,找个度假村放那种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的熊猫烟花”,而在此过程中可能付出与得到的钱、物,其出处与归属也都分别作了说明。

网友们对此帖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两天里其点击量已达数千。不过令作者“游多远滚多远”遗憾的是,在两千多留言网友中,诚意应征者连一个都没有。记者看到,多数人都对帖子表示了质疑,认为这种事情“宁可信其无,不要信其有”,力劝“各位mm不要受骗上当”,还有不少网友对发帖小伙提出了指责,“太荒唐”、“赤裸裸的欺骗”甚至“显摆几个臭钱”的声音此起彼伏,更有人对其自称的“富二代”身份极尽冷嘲热讽,如“开辆A4也敢称富二代啊,真不嫌寒碜。”“花五六万还放奥运烟花呢,做梦吧?”这样的反应让小伙哭笑不得,他在回帖中连连喊冤,“我也是被家人逼得没办法呀,你情我愿而且不违法,更没有安全之虞,有什么不对吗?”

网上发帖租女友回家过年,这种事早已不鲜见;而价码开到万元之高,这位富家小伙也绝非首个。就在上个月,某位就读于北京大学的女生就曾在男生宿舍楼门口张榜租男友,开价高至每天一万块。此事被人图文并茂地发到网上,迅速引发轩然大波,网友们的态度也以“口诛笔伐”为主——尽管“租友过年”的举动本身已渐渐被大众接受,但价码炒到如此畸高却让更多的人觉得不可思议。有网友如是评价,“这事(指租友过年)刚出现时,还算是一出喜剧,我们宁愿相信这确是某些大龄男女们迫于家庭压力下的无奈之举,甚至内心是鼓励甚至同情的。可随着类似‘榜单’越来越多,‘张榜者’越来越高调,价码更逐年递增,他们的真实目的也越发暧昧起来,喜剧于是也变成了一出闹剧。”

(本文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 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 磊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