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汉持刀砍伤熟睡老父 称其“想下毒害我”
2010年02月06日 15:5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患有精神病男子,5日晚返回长沙湾泽安村寓所后,怀疑病发失常,取菜刀砍伤正在熟睡老父的头部,家人见状大惊制止及报警,警员赶至拘捕疑犯及将伤者送院。

伤者周╳全,65岁,头部中刀受伤流血,幸伤势不算严重,送往明爱医院经治后无生命危险。其24岁患精神病儿子涉嫌伤人罪名被警方拘捕,也需送院检验。

现场为泽安村丽泽楼4楼某室。现场消息称,患精神病的疑凶经常疑神疑鬼,觉得有人要对他不利。5日晚8时许,疑凶回家时不断喃喃自语:“想下毒害我……”未几即情绪激动从厨房取出菜刀袭击熟睡的父亲,周父头部中刀流血,女儿见状大惊喝止,疑凶没有再进一步施袭,女儿惊魂甫定报警。警员事后带备盾牌赶至调查,入屋救出伤者及拘捕疑凶。

精神病   下毒   熟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