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冲出屠宰场撞伤老人 被民警用冲锋枪击毙
2010年02月06日 00:07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晨报讯(记者孔超)一头待宰的公牛突然发狂,冲出屠宰场后,进入附近一木板厂,将一位6旬婆婆撞成重伤。警方闻讯携微型冲锋枪赶到,6枪击毙公牛。

事发前晚9时30分许,洪山武丰大道武丰工业园附近。受伤的婆婆叫寥淑英,重庆人,63岁。

寥的外甥女段建莲说,她和舅妈都在一木板厂上班,事发时她和工人们在厂内休息,突然听到50米外的坝子上传来舅妈的惨叫。他们跑过去一看,一头公牛在坝子上胡乱狂奔,舅妈躺在地上已经昏迷,两耳有血渗出。她推测,舅妈肯定是被公牛撞伤的,遂报警。事后她了解到,肇事公牛是从附近一屠宰场跑出来的,当时屠宰场的门没有关。

洪山警方介绍,事发10分钟后和平派出所警察赶到,但因没有制服公牛的设备,向洪山分局求援。晚10时30分,洪山分局巡警大队队民警赶到,此时公牛躲在木板厂厂房的一个角落。民警将附近居民疏散后,当即持微型冲锋枪朝公牛连开3枪。但因光线过暗,且厂房内木板太多,未能击中公牛。受惊公牛迅速逃出木板厂,跑到旁边一栋两层楼的过道里,民警追过来又连开3枪,公牛中弹后倒地死亡。

昨日,记者在武汉市第九医院外科4楼看到,寥淑英躺在ICU病房接受治疗。医生说,患者颅脑外伤,耳朵渗血,病情很重。段建莲说,屠宰场已派人探望了舅妈,并支付了3000元医疗费。

记者随后赶到屠宰场,大门紧锁,里面多名男子拒让记者进入。目前,警方正对此进行调查。

屠宰场   民警   公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