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石柱一货车失控连撞三车后侧翻 致4死8伤
2010年02月04日 12:33华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龙网2月4日10:05分讯(数字记者李洁 通讯员谭华祥、皮海冰) 手机尾号为6168的重庆手机报读者爆料,2月3日石柱县龙沙镇发生一起车祸,造成多人死亡。今日上午10时,华龙网记者从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得到证实,2月3日13时25分,该县龙沙镇大沙村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车祸,造成4人死亡、8人受伤。

据了解,2月3日13时25分左右,驾驶员向某(男,现年22岁,持B1照)驾驶牌号为渝B77155中型自卸货车(属重庆威龙运输有限公司),行至石柱县龙沙镇大沙街上十字路口时,与一辆长安车、两辆摩托车相撞后侧翻在公路上,致使2人当场死亡、1人重伤、7人轻伤。另有2 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目击者刘先生称,这辆自卸货车当时是失控,才撞上长安和摩托车出事的。

事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迅即带领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赶往现场,开展现场处置工作。

目前,该县公安交警大队已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洁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