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66中教师雷人舞视频走红 校领导很潮(组图)
2010年02月04日 11:39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说起天津邮政职工的雷人舞蹈,资深一点的网友肯定都会笑抽。当年这段视频在网上发出来后,立即风靡各大论坛,6名普通男职工搞笑创意让无数网友折服……近日,一段四分钟的“重庆66中教师雷人舞”视频在网上走红,引得台下的学生频频爆笑。网友感叹:当年读书的时候怎么没有遇到这种“洗具(喜剧)”老师,现在的老师越来越幽默是好事情。

老师甩头摆发学生爆笑

据悉,这段66中老师跳舞视频最先出现在优酷上面,幕布拉开,6位年轻的男老师出现在了观众面前。随着《穷开心》的背景音乐响起,6人开始了搞笑舞蹈,伴随着音乐,6人甩头摆发,舞姿夸张,摆出千手观音的造型,集体做出超人状,变身清洁保姆……在视频中,让人印象最深的是站在第一排拿着红手帕演女角的男老师,当音乐响起他便翘着兰花指,一手叉腰一手挥舞着手中的红手帕在一旁搔首弄姿扮害羞状,搞怪的舞蹈立马引起了台下学生的热烈回应,笑声和掌声不断,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首次登台帅哥老师变女角

记者来到重庆市第66中学,采访了雷人舞蹈的表演者之一黎晓。他是学校初一(3)班的语文老师,今年29岁,由于相貌英俊,被很多学生称为“黎帅”。

黎晓告诉记者,学校每年的艺术节基本都是学生当主角,老师很少参加,而这次校方特意表示要创新一次。“校领导在网上看了天津邮政职工雷人舞蹈的视频后觉得很不错,便提议找6个男老师来模仿,说学生们一定会喜欢。”黎晓表示,排练的时候老师们可是吃了不少苦,为了不让学生们知道有这个节目,老师们只能每天牺牲中午休息的时间躲在办公楼排练。黎晓称,由于自己是第一次跳舞,上台时居然忘了自己的舞步,情急之下,自己只好拿着手绢叉着腰扮起了女角,没想到还取得了意料之外的好效果。

校领导很潮指定演搞笑舞

已过不惑之年的66中党委书记王蓉平时喜欢健身、旅游,是个很时尚的女性,看上去30岁出头。王蓉告诉记者,这个节目当初就是她指定的。她说,“平时女老师和学生接触得比男老师多,所以有些学生对男老师会有些畏惧,这次艺术节我们不仅安排了表现女老师柔美的民族舞,还安排了这个由男老师表演的搞笑舞,目的就是让男老师和学生之间有足够的互动,让学生们知道平时看着很严厉的男老师其实也有幽默的一面,让他们更亲近一些”。初一(3班)的一位女生告诉记者,“我们语文老师又帅又有气质,想不到他还有这么搞笑的一面”。男同学们也对老师们的这段搞笑舞蹈赞不绝口:“我们老师太有才了,真想再看一遍。”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校领导   学生   视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