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入住一年出现裂缝 开发商拟用胶水修补(图)
2010年02月04日 10:38华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易花园4栋的楼桩 王森

居民谢标文从楼桩上抓出来的“蜂窝石” 王森摄

小区停车场大梁上的裂缝(周围的表面的水泥已除去) 王森摄

华龙网2月4日9:00分讯 (阳光重庆记者 王森) 2005年,家住重庆渝北区大湾镇的张传宣,拿出了全家多年积蓄的16万多元,在渝北区双凤桥路198号的金易花园二期,买了一套面积为97平米的商品房。2007年11月,张传宣一家人高高兴兴搬进了新家。

然而,张传宣一家人乔迁新居的欣喜并没有持续太久,2008年7月,他开始发现卧室的天花板以及过道的墙上,分别都出现了一些细微的裂缝。与此同时,该小区不少邻居也告诉他,自家客厅、卧室的天花板以及过道墙上,都有不同程度的裂缝。他们甚至发现,地下停车场的承重梁也出现了裂缝。

新房成了“楼缝缝” 居民怀疑房屋存在质量问题

据了解,金易花园二期的A、B两栋商品房于2007年3月竣工,随后,上百户居民开始陆续入住。

2008年7月,该小区业主纷纷发现自家天花板和过道的墙体上开始出现裂缝,“刚开始缝缝还小些,现在你看嘛,裂开的缝缝好像越来越大了”,业主陶芳指着自家书房天花板上的裂缝这样说到。

在该小区4栋1单元7—3肖颖家的天花板上,记者看到裂开的细缝几乎布满了整个天花板。肖颖打趣道,“我家天花板上,就像是印了一幅地图”。

“如果是少部分人家里屋顶出现裂缝,我们都觉得没得啥子,但每家屋里都出现不同程度的裂缝,这就令人担忧房屋质量是否有问题”,2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金易花园二期采访时,业主谢标文这样表示了他的担忧。

小区业主告诉记者,最让人吃惊的还是底层停车场的大梁也出现了裂缝。3日上午,记者在金易花园二期4栋的车库看到,大约有10多处大梁上出现了裂缝,在一些裂缝较大的地方,表层水泥已经被除去。“那是开发商准备把水泥扒掉了再用特制胶水来补,那个大梁都裂了,怎么补得起嘛”,业主谢标文气愤地说到。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森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