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车上三名女子追打记者续 贴车牌司机已被辞退
2010年02月04日 10:21大河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2月1日,社旗县晋庄镇纪委司机宿辉,开着贴车牌的轿车带亲戚到郑州嵩山路一家饭店吃饭,被路人发现后举报,受到交警查处。本报记者前去采访时遭到车上三名女子的追打。2月2日,本报以《》为题,在A08版报道了此事,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

事发当天的晚上9时许,三名打人女子在郑州市公安局林山寨派出所民警的批评教育下,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当面向记者赔礼道歉,并对自己当街动粗的行为表示忏悔。经民警了解,打人者中穿紫衣的女子姓李,另两名女子姓张,都是司机宿辉的亲戚。

昨天下午,社旗县晋庄镇党委夏书记找到本报西区记者站,当面向挨打的首席记者闫化庄赔礼道歉。夏书记说,近段时间,由于忙着搞绿化,镇里的领导和职工都到乡下挖树苗去了。在镇纪委开车的临时雇用司机宿辉,在未向领导打招呼的情况下,私自开车带亲戚到郑州看病,并出现贴车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在其亲属追打记者时,宿辉未上前进行制止,导致事态恶化。

据夏书记讲,车牌号为豫R8A157的轿车,是镇里配发给该镇纪委办案的公用车辆,宿辉公车私用,镇纪委的领导和镇领导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经镇里研究决定,立即辞退宿辉,同时,加强公车管理,建章立制,严格使用公车审批程序,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目前,相关部门仍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女子   司机   宿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