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教师跳搞笑舞蹈视频走红(图)
2010年02月04日 03:32华龙网-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视频截图:男教师跳搞笑舞蹈

视频截图:男教师跳搞笑舞蹈

说起天津邮政职工的雷人舞蹈,资深一点的网友肯定都会笑抽。当年这段视频在网上发出来后,立即风靡各大论坛, 6名普通男职工搞笑创意让无数网友折服……近日,一段四分钟的“重庆66中教师雷人舞”视频在网上走红,引得台下的学生频频爆笑。网友感叹:当年读书的时候怎么没有遇到这种“洗具(喜剧)”老师,现在的老师越来越幽默是好事情。

老师甩头摆发 学生爆笑

据悉,这段66中老师跳舞视频最先出现在优酷上面,幕布拉开,6位年轻的男老师出现在了观众面前。随着《穷开心》的背景音乐响起,6人开始了搞笑舞蹈,伴随着音乐,6人甩头摆发,舞姿夸张,摆出千手观音的造型,集体做出超人状,变身清洁保姆……在视频中,让人印象最深的是站在第一排拿着红手帕演女角的男老师,当音乐响起他便翘着兰花指,一手叉腰一手挥舞着手中的红手帕在一旁搔首弄姿扮害羞状,搞怪的舞蹈立马引起了台下学生的热烈回应,笑声和掌声不断,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 上一页12下一页 >>
男老师   舞蹈   视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璐瑶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