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将刀藏婴儿身上登机被拒
2010年02月04日 02:22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李尊焕 洪洁萍)昨日一名姓容的女士抱着两个月大的孩子乘机,被安检部门发现婴儿身上有水果刀,为此差点耽误了行程。机场安检部门指出,春运客流量增加,有旅客却把小孩当掩护携带刀具乘机。安检部门提醒旅客勿违反规定乘机,以免耽误行程。

昨日上午9时30分,乘客容女士抱着婴儿来到安检通道。当安检员对其进行人身检查时,发现孩子身上藏着一把不锈钢刀。经询问得知,容女士知道水果刀不能随身带上飞机,但自己办理乘机手续时忘了办理托运,于是想借助小孩蒙混过关,便将水果刀放在才两个月大的儿子身上,没想到被查出。事后,容女士后悔不已。由于容女士的行为属于藏匿性质,后被移交机场派出所处理。

水果刀   女子   婴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邢冉冉 李尊焕 洪洁萍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