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工头写欠条后失踪 民工讨薪无望断业主电源
2010年02月04日 01:10汉网-长江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唐煜)“老板写了欠条后失踪了!”昨日上午8时许,汉口将军路华星晨龙城南苑D区,数十名农民工向“老板”索要工钱无果,断了3-8栋楼业主的水电。

记者在现场看到,众多业主正与农民工代表交涉。

农民工陈咏斌说,华星晨龙城南苑的房屋已交付半年,业主也已入住,“包工头”岳金生拖欠100万元工钱至今没有支付。两年多来,黄冈、河南等地的100多位农民工在华星晨龙城南苑做工,岳金生没有按时发放他们的工钱。前几天,他们找到岳金生索要工钱,岳金生给他们写了欠条后再也联系不上。春节马上到了,农民工们无钱回家过年,无奈断了3-8栋楼业主的水电。

欠条显示,岳金生共拖欠农民工100多万元工钱。

该小区业主称,农民工索要不到工钱,他们十分同情。水电被断后,无法正常生活。断电后电梯停运,上下需爬楼梯。两户等待搬家入住新房的业主束手无策。

随后,记者拨打岳金生电话号码,显示为空号。

该小区物业人员称,“包工头”拖欠农民工工钱的行为虽与他们无关,但他们将积极调解,也希望相关部门能介入调查,为农民工解难。

昨晚,农民工张先生告诉记者,中午12时许,他们已恢复了该小区业主的水电,但工钱仍未拿到手。

包工头   业主   欠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唐煜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