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顶山4名学生落入水库失踪 搜救工作困难
2009年12月28日 09:00大河网-河南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平顶山白龟山水库落水事件

搜救困难 四学生还没下落

商报讯(记者 王向前 陈松)水上训练,一阵大风过来,学员落水,25名学员获救,4名学员失踪。24日下午发生在平顶山白龟山水库的一幕悲剧,由于天气恶劣,至今4名失踪者还没有找到。此次事故中,落水失踪人员皆为邯郸市体校学员。

事故发生后,邯郸市政府领导和失踪学员家属连夜赶到平顶山。一直在现场等候消息。邯郸市体校校长田俊山说,今年是该校队员第三年到白龟湖进行冬季训练了。

他还称,该学校29名队员是12月16日到的平顶山。24日下午训练时,共有29名队员,失踪的4名队员两男两女,都是2008年入学的老队员,十六七岁,参加过多次比赛了,“很是可惜”。

昨天下午,记者在事故发生地看到,海事等有关部门的搜救人员仍然驾驶着快艇在湖面上不停搜寻。但负责搜寻工作的一位领导告诉记者,由于这些天天气不好,风浪较大,给他们的搜寻工作带来很大困难,至今还没有4名失踪学员的任何消息。

据悉,事故发生后,当天负责学生训练的教练就已被控制,目前事故责任仍在认定中。

学生   队员   学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向前 陈松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