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德利抽血初检无艾滋病毒 自称没做过小姐
2009年10月19日 06:53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闫德利]

不雅照片多不是闫本人

既然没做过坐台小姐,为什么很多网民都相信网络上说闫德利是“艾滋女”是真的?闫德利告诉闫国清,她只和两个男人发生过性关系,且这两个男人先后都是她男朋友。

对于传单上和网络上的不雅照片,到底里面是不是她本人,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图片?昨天,针对不雅照片,闫德利一一进行了辨认。

除了家庭生活照确认是真的以外,闫国清说,有很多不雅照片闫德利本人都能确认不是她的。此外,“有些有的像,但不能确认。”

网络上流传的闫德利三个QQ号,这些不雅图片都是出自这三个QQ空间。这些QQ号码是否属闫德利所有?

闫国清称,闫德利文化水平低,几乎没上过网,这些QQ号都是别人假冒的。

本报记者 郎清湘 河北容城报道

闫德利

嫌犯是闫德利北京男友

目前已被河北警方锁定

“我们基本上锁定了是他,目前只能说是他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昨天,容城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说。

该局有关负责人说,该局至少有两位警察都曾接到有关闫德利的淫秽彩信。同样接到淫秽彩信的还包括闫国清,以及闫德利在北京务工的亲哥哥。

所有线索都指向了闫德利在北京的男友杨某某。警方户籍显示:杨某某,1976年出生,居住地为北京朝阳区。照片显示,该男子脸庞微胖。

据闫德利家人介绍,杨某某在北京市朝阳区某拆迁办工作。

据警方侦查,在网络上多次发送淫秽图片的地址均为北京市,按照辖地管理,该案应由北京警方处理。目前,河北容城警方已与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取得了联系。

容城警方称,这些淫秽图片无论内容还是数量,都够上了警方对涉淫秽物品传播罪立案侦查的标准,容城警方希望与北京警方进行合作,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于法。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