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丈人与女婿同居超10年 劝女儿找情人(图)
2009年02月26日 05:07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同性恋]

如今自己的家庭关系,杨女士(右)自己也理不清楚。(成都全搜索 刘晓月 摄)

成都全搜索消息(记者 何欣桐)今(25)日上午,家住成都某小区的杨女士(化名)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称,自己和老公长年分居,10年受到婚姻冷暴力,现在她想离婚,但是亲身父亲居然与丈夫联合起来“对付”她 。“父亲十年来和我老公同住一间房,从来没有分开过,对我老公之好,内裤、袜子都要帮忙洗。”

老丈人疼女婿到极点 连内裤都帮忙洗

10多年前,杨女士的老公刘某大学毕业后分配到杨女士所在工厂。当时杨女士的父亲是工厂的总工程师。不知道怎么地,一眼就看上了刘某,执意要撮合女儿和刘某。而当时的杨女士已经有了一个初恋男友,爱得死去活来。

杨女士说,父亲拆散了她和初恋男友,执意让她嫁给了刘某。而在普通人的眼中,杨女士长的漂亮、家境好,而刘某是农家子弟,还带点口吃。“不知道为什么,父亲执意让我嫁给刘某,他好像特别喜欢这个女婿。”

刘某成了杨家女婿后,杨女士的父亲无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对其极尽疼爱。工作中,杨女士的父亲手把手传授刘某技术;生活中,关心杨某的生活;出差时,事无巨细什么包办,甚至内衣内裤、袜子之类的物品父亲都会帮刘某洗。

杨女士的父亲如此对待大女婿,连杨女士的妹妹都嫉妒。“对大女婿好,就是对大女儿好。妹妹还认为父亲偏心我。”杨女士说,父亲对自己的丈夫如此好,自己也很高兴,毕竟对丈夫好,也是对自己好。

亲父阻挠女儿探亲 与女婿同居超10年

杨女士说,父亲和丈夫从事的是采矿行业,经常满世界的跑,广州、宁波、自贡、大邑、内蒙古,这两年甚至到了非洲。杨女士和丈夫刘某一直聚少离多,一年难得见几回,见面也缺少交流。

倒是杨女士的父亲,和刘某10几年来一直在一起。杨女士的父亲去哪里,都把女婿带上。在工地上,一直都是睡一间房。就算是杨女士前往工地探亲,也是租的房子,父亲和女婿仍然住那间房。对此,杨女士的父亲的说法是“老板最讨厌有女人出现在工地上,觉得晦气。”但实际上,其他工程师的家属探亲时 ,一般都可以住在采矿的工地上。

后来,杨女士的父亲退休了。觉得以前在国营企业没有完成抱负的他,决定带着女婿单干。这一次,他带着刘某与一个香港的老板谈好条件。老板出资金,杨女士的父亲和刘某出技术,一起前往非洲打拼 。

在非洲的两年中,刘某很少给老婆打电话。即使打电话,问到工资、国外生活什么的,刘某也不说: “你想知道去问爸爸。”这样一来,杨女士要想知道老公的消息,还要去问父亲。“父亲俨然成为了丈夫的代言人,而我作为妻子反而没有了知情权。”

延伸阅读:

内地十余同性恋网站遭攻击 百万网友资料被窃

同性恋情侣北京前门大街拍婚纱照(组图)

妻子疑丈夫外遇欲捉奸 推开房门发现丈夫同性恋

新娘同性恋蜜月不同房 每晚与"闺中密友"过夜

17岁少年不顾父母阻拦 为同性恋人"卖身"变性

两男同性恋诱另一男同性恋 上演捉奸勒索剧

女中学生同性依恋调查:心理依赖并非同性恋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杨女士   情人   刘某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