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炸死猫被人肉搜索 称只想试试爆炸威力
2009年01月14日 10:28河北新闻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大学生]

遇害的小猫“加菲”

“加菲”遇害前一天在校园内的座椅上睡觉 供图/河北大学学生

学生悼念曾带来快乐的小猫

■昨日已经确认虐杀流浪猫的人就是该学院一名大三学生

■该学生表示,是猎奇心理驱使他做了这件“傻事”

■有的网友表示,同学们应该冷静看待这件事情

(记者徐辉)河北大学工商学院校园内一只备受学生喜爱的流浪猫,被一名男子炸死。学生们在网络上展开“人肉搜索”,并且根据目击者的描述有人指认了虐猫者。昨日,已经确认虐杀流浪猫的人就是该学院大三学生宇浩(化名)。

虐杀猫者第一句话说“惭愧”

他只是想试试自制的“简易装置”到底有多大威力,是猎奇心理驱使他做了这件“傻事”。

1月11日11时30分许,一声爆炸之后,学生们喜爱的流浪猫“加菲”死去。随后,目击学生在网上发表帖子披露此事并号召追查“凶手”。很快,有网友指认是该校大三学生宇浩制造了这起虐猫案。昨日12时许,宇浩向记者承认是他炸死了“加菲”。

昨日,记者在河北大学工商学院某办公室见到了宇浩,他正在写“事情经过”。与网上贴出的照片相比,他身子稍显单薄,面部消瘦。见到记者时,宇浩弯了下身子说“惭愧”。他表示,他只是想试试自制的“简易装置”到底有多大的威力,是猎奇心理驱使他做了这件“傻事”。

据宇浩的舍友介绍,事发当晚10点30分左右,宇浩回到宿舍并没有任何异常表现。还与舍友们一起看电影,评论李连杰的武功。第二天,舍友们都去自习室复习准备期末考试,而宇浩便消失了,直到昨日大家才知道他的去向。

早前报道:

流浪猫高校内遭虐杀 口塞爆炸物脑袋被炸飞(图)

延伸阅读:

成都女子虐猫分尸惹众怒 遭人肉搜索身份曝光

年轻女子河边虐猫致其溺死 被路人扇耳光

5千活猫装箱贩往广州做菜 手续齐全无法扣(图)

广州爱猫者发起救猫运动 聚集火车站抗议(组图)

网友曝料上千只活猫被贩往广州作菜肴(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