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子虐猫分尸惹众怒 遭人肉搜索身份曝光
2008年07月15日 07:36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 【打印

成都晚报7月15日报道继两年前发生过的黑龙江“虐猫女事件”之后,昨日,互联网上再次传出一组女性虐猫图片,让众多看过的网友连称“心理极度不适”。很快,这组图片就吸引了上万人的关注,“人肉引擎”也随即启动,有网友甚至还爆料称,图中的虐猫女就来自成都!

网络疯传“新虐猫女”

昨日零点10分,网友“文公主武骑士”在网易论坛中发布了一个名为《虐猫恶女再现,比上次那个更恶毒!惨不忍睹》的帖子。帖子中有一组女性虐猫图片,共计20张,每一张都是局部特写镜头。截至昨晚7时30分,这个帖子已经吸引了35851次点击率,回帖多达345条。

从上往下依次翻阅这些图片,首先映入众人眼帘的,是一名穿着黑色T恤的女子。女子微胖,面容清秀,金黄色披肩卷发,年纪大约25岁。图片中,该名女子埋头看着地下。再往下看,图片开始“特写”女子穿着黑色皮靴的脚和一只年幼的麻色小猫,一张又一张的图片,在细细“分解”女子将一只活蹦乱跳的幼猫踩死,还用剪刀将其尸体开膛破肚的过程。这些“细节图片”多达17张,极度血腥、残忍,让每一个看过的人都会产生强烈的心理不适,有人甚至失声痛哭,痛斥虐猫女令人发指的行径。

网友爆料:虐猫者开服装店

由于较之黑龙江“虐猫女事件”中的细节更为残忍,图片一经贴出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痛骂。但也有细心的网友指出,图片全部都是局部特写镜头,无法证明20张图片都来自同一个人,极有可能是合成图片。尽管如此,仍有不少网友气愤地在论坛中留言,此虐猫女以及拍摄这组图片的人“没有人性”,并号召网友启动“人肉引擎”,将图片中女子及拍摄者找出来。

“人肉引擎”一经启动,网友“fww0205”首先爆料,称该女子是一无业游民,年龄25岁左右,体重55公斤,身高接近1.6米,平时经常上网,发此组照片的目的是为了自我炒作。而另一网友“cd_coordinat”则表示照片中的女子他认识,“是成都市营门口附近一家服装店的女老板”,因为他曾经在该女老板店中买过衣服,“觉得她人不错”所以还曾留下了她的手机号码。随后,“cd_coordinat”将这个电话号码公布在了网上。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女子   图片   猫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薛玲 杨爽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