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女模特回归自然 温泉中秀人体艺术(图)
2008年12月29日 09:45中新网 】 【打印

人体艺术摄影比赛 记者 李文彬 摄

中新网12月29日报道第二届重庆巴南温泉旅游文化节昨日在东温泉开幕,首个亮点活动“回归自然”东温泉人体艺术摄影比赛登场,8个美女模特在美泉美景下大秀人体艺术。

此次组委会面向全国征集大赛模特,吸引了全国各地共有50多名专业人体模特踊跃报名。最终有8名模特入选,其中有4名专业模特,4名非专业模特。本次大赛也受到广大摄影爱好者关注,最终确定有国家级摄影师10人、全国各地摄影爱好者100人参加本次比赛。

摄影师及模特被分为四组,在东温泉4个景点分别进行拍摄。分别为山之秀(飞鹰峰、仙女峰峰顶),水之幽(五布河畔),洞之奇(热洞、古佛洞)、泉之美(裸浴场、天体宾馆小瀑布等)。拍摄现场经过了严格的隔离,游客不能进入场内。

有好奇的游客在场外试图看热闹。游客李先生说:“只要的确是在展现艺术,也没有什么。现在人体摄影、人体作画的也很多。”王女士则表示:“中国人还是比较传统,自己感觉还是有点别扭。”

巴南旅游局表示,东温泉本来就有裸浴的历史,并还将把这个传统习俗保留下去。此次就是为了通过人体摄影艺术的特殊形式,充分展现东温泉民俗温泉文化的特色和魅力。本次摄影大赛结束后,会将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在网上、主城区、东温泉景区、各区县进行巡展。(重庆时报记者肖瑶) (来源:华龙网)

推荐阅读:

人体模特景区全裸试镜 游客不舍离去(组图)

四川首家裸体浴场饱受非议被迫关闭(图)

郑州频现“裸体”秀 市民热议“情色艺术”

人体模特:裸露的青春 悬崖上的爱情(组图)

重庆大学生自拍裸体展出 女同学掩面而笑(图)

女行为艺术家裸体坐铁笼被指搞色情表演(组图)

青岛一妇女在海水浴场裸身擦澡被指影响城市形象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肖瑶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