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妇女在海水浴场裸身擦澡被指影响城市形象
2008年12月09日 16:45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妇女在六浴“裸浴” 一些游人认为这种不雅之举影响城市形象

晚报讯 昨天中午12时许,一名中年妇女在第六海水浴场的沙滩上“裸浴”时,引来了众多过路人围观。

“实在太惊人了,开始我还以为是冬泳的,后来发现情况不对,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据目击者孙先生介绍,当时,这名中年妇女在第六海水浴场的东段沙滩上突然脱去了衣裤,赤裸上身,到海边用海水擦澡。时值中午,第六海水浴场附近过路人很多,这一幕立即引来众人围观。这名中年妇女在众目睽睽之下擦澡,并没有收敛的意思。众人看到了这不雅的景象,都觉得不可思议。妇女在寒风中擦完澡走上沙滩穿衣裤时,旁边沙滩上一名身着厚衣服的中年男子起身为她整理衣裤。

“太影响城市形象,这么冷的天,就不怕生病,”记者赶到第六海水浴场时,一些市民正在对前海出现的这一幕议论纷纷。一位公安机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这种行为没有对其他人造成骚扰,公安机关不太好管。” (记者 雷 林)

更多精彩新闻 点击此处进入凤凰网社会频道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雷 林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