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男生脱光衣服罚站 老师罚学生再出“狠招”
2008年12月12日 16:58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12月12日报道由于学生作业没完成,陕西省白水县一所中学的老师竟然让学生大冷天里脱了衣服罚站。

被处罚的是白水县北井头中学初二学生王晨思,时间是11月25号晚上。

记者:那天王晨思把衣服脱了站了多久?

目击同学(马赛克):半个小时左右。

记者:你们教室里有没有暖气或者是炉子?

目击同学(马赛克):没有,啥都没有。

王晨思的父亲 王鹏军:当天晚上一点左右。娃就咳嗽,最后我就把娃带出去打了一针。

第二天王晨思接着上课,但他觉得每次走进教室都很不自在。

王晨思(马赛克):叫我在同学面前把衣服脱了,伤自尊。

记者了解到,体罚学生的是带政治课的刘建峰老师,体罚的原因是没有完成作业。

目击同学(马赛克):如果作业没做完,就拿书在脸上抽哩。

有同学告诉记者,当天没有完成作业的学生还有三四个。由于王晨思平时学习成绩差,因此老师对他格外严厉。采访当天,记者见到了刘老师,他承认自己做得不对。

刘建峰老师:我觉得我有一定责任,主要是教育方法不得当。

事发后,学校责成刘老师向受罚学生及家长道歉,王晨思的父亲王鹏军也多次找到学校,要求老师能向孩子道歉,解决孩子的心理问题,但刘老师始终避而不见。

刘建峰老师:因为咱怕事。因为我听其他人说,那个家长和咱一样,都是直性子。怕发生冲突。害怕去,不是不想去。

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除了对当事老师予以批评外,还将开展一次师德教育,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陕西电视台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