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计生委主任批驳“咸湿说”:饱汉不知饿汉饥(组图)
2008年11月11日 07:24中新网 】 【打印

10月9日,第六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在广州开幕。三十元的入场票价虽比上届调高了十元,但争相入场的市民仍然摩肩接踵,相对于展馆内琳琅满目的性用品,情趣内衣秀成为场内最抢风头的场景。 本届广州性文化节高调宣扬“呵护健康,性福相随”的主题,展馆内,来自南雄珠矶巷博物馆的珍贵古代性文物,和男女性发育过程、分娩过程的真人照片展示相映成趣,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成人观看。 中新社发 谭允 摄

11月9日,模特们在进行情趣内衣走秀。当日,第六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活动除举办计生、性与生殖健康用品展销订货会外,还包括性健康和优生图片展、性学专家论坛、性知识有奖灯谜等内容。 中新社发 曾志gz 摄

在性文化节连续举办六届后,无论网络上还是现实中,都有一些人士对性文化节的直白、“裸露”进行议论,发出一些诸如“咸湿”、“不知羞耻”、“性文化成了性刺激”之类的言论。而在搜狐网展开的“性文化节上模特穿着是否应该暴露”的调查中,截至晚间7点的13906份投票中,旗帜鲜明表示赞成和反对的用户都超过了四成左右,反对者略多一些,其余的则是无所谓和不好说的中间群体。就连新锐的网友都存在这样大的分歧,现实中有些诸如“咸湿、性文化成性刺激”的说法也就在所难免。

针对这一问题,省政府副秘书长、省计生委主任张枫多次表示,举办性文化节的目的在于倡导性文明,预防疾病和降低出生缺陷。对于那些晚晚抱着自己爱人入睡的人来说,对于性压抑群体的性健康问题忽视淡漠,继而对文化节指手画脚的人完全是“饱汉不知饿汉饥”的表现。

周一正常上班了,昨日,前来参加性文化节的观众数量虽较前日略有减少,但是,另一类人群却骤然增加。上午11点半左右,依然出现了组委会的当期备用门票售罄观众排队等候的景象,在排队的人中你会发现,两鬓斑白的老年观众数量正在不断的上升。

推荐阅读:

性文化节:有人欲看还遮 有人越看越兴奋(组图)

广州性文化节开幕 千名大学生公开谈“性”(图)

长沙性文化节25日开展 9千年前“女神像”亮相

深圳性文化节开幕 母亲带2岁儿看内衣秀(组图)

东莞性文化节商家卖催情药 称春宫图为文化(图)

是我们太保守还是主办者太开放?性文化节有怪味

<< 前一页12后一页 >>
观众   性文化   咸湿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王道斌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