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是我们太保守还是主办者太开放?性文化节有怪味
2007年11月07日 16:30中国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11月3日,为期3天的第五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开幕,本届性文化节首次设立情趣内衣男模特表演及彩绘展。     中新社发 谭允 摄

第五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展示了近百件裸男裸女塑像,每一件塑像分别雕刻着古代男女交欢式样,其大胆风格让观者惊叹。     中新社发 谭允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7日电 2007年第五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日前在广州开幕,今年的主题是“普及性知识,健康你我他”。香港《大公报》发表评论文章表示,一说文化,当然想到的是高雅,是学术,是讲座,然而,在这个性文化节上,这些味道似乎不浓厚,倒是有一些其它怪味很浓厚。文章列举三怪味:

一是铜臭味。据了解,本届性文化节为了更好地控制人流和谢绝未成年人进场,把门票定为20元一张。从免费到步步涨价,再加上,文化节上各种琳琅满目的性商品,这那里还是文化节,分明是性商品展销节,赚钱节了。

二是暧昧味。报道中说,“中午11时左右,内衣秀终于正式开始,整个展览中心的气氛一下子达到了最高潮。而当两名男模特出场时,更引来全场女性的阵阵尖叫声。”真不知道为什么尖叫,叫出了什么味道,实在是暧昧得可以了。难道这种尖叫也值得大肆渲染吗?

三是非法味。在昨天的展销会上,一个位于“内衣秀”表演舞台一侧、售卖各类“性知识教学片”的摊位吸引了大批市民的驻足。记者发现,这些印有“广东汕头某出版社出版”的“教学教材”的光盘封面上,无论名称、宣传语和封面均十分露骨。这简直就是非法商品,刺激人的情欲,难道在性文化节上,这些东西都合法了?

“性文化节”啊,是不是成了黄色文化特区节?我不得不产生这样的疑问,真不知道是我太保守了,还是我们的主办者太开放了?(郑其昂)

   编辑: 周恒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