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媳举报89岁公公常去洗头房嫖娼与拉客女恋爱
2008年10月10日 08:31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嫖娼]

新华报业网讯 俗话说人老心不老,今年7月份以来,下关警方多次接到一名老太的报警,称她89岁的老公公经常去洗头房嫖娼,最近还和一名40多岁的站街拉客女谈起了恋爱,经常将其接到家里同居。就此事,89岁的老翁刘某和他的儿媳妇王女士都有话要说。

儿媳报警称公公多次嫖娼

从今年7月份以来,家住下关区阅江楼街道的60岁王老太先后5次来到辖区派出所,向民警诉说自己89岁的老公公刘某经常去洗头房嫖娼,每月1800多元退休金根本不够他一个人花,最近干脆和一个40多岁的站街拉客女谈起了恋爱,还经常将这个女人带回家,希望民警能够管一管。王老太报警称,老公公有一儿一女,自从婆婆十几年前去世之后,就死活不愿意和儿女们住在一起,自己一个人住在一套老房子里,说是一个人住才没有拘束。如今老公公年龄大了,为了他的身体健康,儿女们都希望接他到家里同吃同住,有事也有个照应,但是他就是不愿意,儿女们只好经常上门去照顾他,没想到只要碰到左邻右舍,人人都把老公公经常去洗头房嫖娼的丑事说出来,搞得一家人很难堪。

王老太说,“老公公有一套房子,每月有1800多元钱退休金,如果站街女和老公公谈恋爱不图钱不图房子,那图什么呢?难道会和89岁的老头产生爱情?现在,老头每月的退休金都被瞎花掉了,给站街女买这买那。”

民警:比较难处理

每次遇到王老太上门报警求助,民警都耐心对她进行调解、安慰,并解释了《治安管理处罚法》中的相关规定,表示刘老即使在嫖娼的时候被抓获现行,警方也难以处理,因为年龄超过70岁的老人属于可以不被执行拘留处罚的“四类人”之一,只能进行教育,况且并没有嫖娼抓现行的证据。老人现在谈起了恋爱,说明自己有重新找伴侣生活的需求,不管女方是不是站街卖淫女,只要没有卖淫交易的证据,警方和外人都不好干涉。

民警在调解时,建议王老太作为儿媳妇,应该和丈夫一起支持老公公重新找个老年伴侣,以满足他对晚年生活的需求,这样也许就能避免老人在外面瞎玩。但王老太表示不同意,她认为自己的老公公已经89岁了,就应该安分守己。10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王老太老公公刘某居住的小区,发现刘老已是小区的“名人”,周围邻居都认识他。一位大妈告诉记者,刘某由于年龄太大,身体已经明显不行了,老态龙钟,走路的时候手脚都颤抖,多亏儿子媳妇经常上门照顾他,但是他每次到小区门口去接女朋友,精神状态特别好。

老人:我很想有个老伴

记者来到刘某的家,敲门后,一个身体较胖的老人开门了,他告诉记者,儿媳妇几次去派出所报警他都知道,社区主任还专门上门劝他注意影响和自己的身体。

刘某告诉记者,他之所以这样,是一个人生活太孤单了,有时控制不住自己情绪。刘老告诉记者,老伴去世了十几年,他很想找个老伴,但是小辈们一直都反对,导致现在他还是一个人生活,因此,他对儿女们生气了,所以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一直一个人居住在老房子里。他说:“十几年来,我一直想找个老伴,女儿支持我,但是儿媳妇就是不肯,我每个月拿1800元钱退休金,身体又没有什么大病,儿媳妇怕我找个老伴回家,钱都给花掉了,房子和存款也给了人家。今年我都89岁了,日子不多了,不想再找老伴,就找了个女伴。”

推荐阅读:

72岁老干部娶20多岁风尘女 婚后生下一子

千万富翁惨遭活埋 风尘女子色诱杀人获死刑(图)

小丈夫越轨老妻行凶 相差16岁忘年恋酿苦果

子女不“常回家看看”老人可到单位“告状”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洗头房   恋爱   嫖娼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