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龙对未来"很茫然":领导没说学习后怎么办
2008年09月11日 10:02华西都市报 】 【打印

“学习完了之后怎么办?我也不知道,因为领导并没有跟我谈。”谢亚龙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态,自己对于未来无限茫然。

目前处于风口浪尖的谢亚龙说话非常谨慎,对于目前的安排他表示,“现在这个时候,我说什么都是不合适的。只是9日上午被领导找去谈话之后才知道这个安排的,属于干部培训的那一种类型。”但谢亚龙拒绝对高层领导安排的用意与目的进行分析与推测,“到现在为止,我接到的任务就是去学习。而且,按有关规定,我们干部每隔五年就轮流去学习一次,通过学习来提高各方面的修养。至于学习完了之后怎么办?我也不知道,因为领导并没有跟我谈。其他方面,我不想多谈,现在也不是我说话的时候。该说的,我下午在足协全体大会上都说了。”从谢亚龙的这些言辞,我们不难看出,他已经意识到自己的处境,并对未来感到茫然。(方珲)

更多精彩新闻 点击这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方珲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