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一乡村老师进城看病 猝死公安审讯室
2008年07月29日 05:13西部商报 】 【打印

会宁县中川乡大墩村一位小学教师王惠文,乘暑假到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看病,不料几天后的7月23日,家人被白银公司公安处的人告知王惠文出事了,家属连夜赶到白银后,见到的却是王惠文的尸体……

事发:教师猝死公安审讯室

7月28日下午,记者见到了死者王惠文的亲属。据王惠文的姐夫牛耀荣讲,妻弟王惠文是本村大墩小学的一名老师,未婚独居。7月12日,王惠文给姐姐说左眼长了一块息肉,做了切除手术后感觉不太舒服,他想到白银市医院再看看。这也是亲属最后一次见到王惠文。23日下午四点,牛耀荣接到白银公司公安处打来的电话,说王惠文出事了,让家属赶紧到白银来。牛耀荣连同其他亲属连夜包车赶到白银,可是直到第二天早上十点,才在白银第一人民医院太平间见到了死去的王惠文。根据死亡报告,王惠文是在白银公司公安处审讯室因涉嫌盗窃接受审讯时猝死的。

调查组:进城看病涉嫌偷盗被刑拘

那么进城看病的王惠文为什么会进了公安处,记者随后又采访了由白银区检察院、白银市公安局督察部、白银公司纪委三部门组成的本案调查组。据调查组成员介绍,7月16日早上,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一楼的小儿科病房进来一名行迹可疑的男子,医院保卫科的人经过现场搜查,从男子身上搜出164元现金,从左脚鞋里也发现了2000余元的现金,后将其交给白银公司公安处审讯。白银公司公安处刑侦科于22日到王惠文在会宁县中川乡大墩村的家里搜出了5张银行卡,六个钱包,其中一张卡确系在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丢失过财物的李红霞的一张银行卡。回到白银后,办案人员继续对王惠文进行审讯,不料在7月23日凌晨3点左右,王惠文猝死。

家属:身体健康的人怎么会突然猝死

采访中,王惠文的五叔王思权讲述了见到王惠文尸体的情形:24日,家属们被核准进到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太平间探视王惠文尸体,他们看见的王惠文双眼圆睁,嘴巴张开,除了双手双脚腕处的手铐伤痕外,脖子下面以及双耳后均呈黑紫色,整个后背也是紫色的,只有前胸没有淤血症状。家属当时要求拍照,被调查组人员严辞拒绝。

王惠文的大哥对于公安部门说弟弟涉嫌偷盗他表示不相信,对于王惠文猝死在审讯室,他更是想不通。另外,王惠文手里连同工资应该有10万左右的存款,现在人已死,这些财物都无处可查了。

更多精彩新闻 点击 这里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秦佩云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