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自称演小乔会比林志玲好 声音自然(图)
2008年07月16日 17:27中国新闻网 】 【打印

-芙蓉姐姐自称抛头露面是为扭转

负面评价

-再找男友的标准是要能理解她

人物简介

这个叫芙蓉的姐姐

芙蓉

姐姐,又称frjj,是2005年开始流行于网络的一名“反偶像”女性。

她的网名叫“火冰可儿”,因其曾写过一首赞美芙蓉花的诗,并自诩为“清水出芙蓉”而被整个清华和北大的学生群落昵称为芙蓉姐姐。

芙蓉

姐姐原名叫史恒侠,1977年7月19日出生。她是陕西省武功县史家村人,1996年考入陕西工学院机械设计专业就读。

在大学,学号为96123的史恒侠因为走路总是有板有眼地像在表演,被男生戏称为“多来米”,她是学校里96级少数有名气的女生之一。

这种名气来源于她曾经在读完大一后休学一年重新参加高考“圆自己的北大梦”,然而没有考上,就在北大和清华这两个高校的BBS上狂贴“玉照”。这期间,她还出了一次车祸,后来重新回到了学校。

芙蓉

姐姐的经典Pose是S造型,她的粉丝叫“藕粉”。

网娱

面对

芙蓉

对芙蓉姐姐的认识始终停留在“S”型上,大多数人的态度都是嘲弄和恶意,她身上所代表的一直是网络时代的审丑观。

但是,几年过去了,当她很“小明星”做派地站在记者眼前时,在场的人发现,这个社会对她的认知应该是有偏离的———芙蓉姐姐是个正常、普通的女孩。

一样渴求包容,渴求爱情,渴求自我价值———当然她够自恋,但这自恋其实也在可以理解的范围,只不过她太勇敢,太喜欢出风头而成了靶子,她的自恋逐渐被认为是畸形。

昨日,芙蓉姐姐来沈阳某酒吧做商业演出,演出之前她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由于化妆原因,媒体等了她很久,不过,当她穿着红色连衣裙出来,很怯场地笑了笑,而且声音也比想象的自然,便没人责怪她的迟到。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孟丽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