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网上唱中国革命歌曲 半年点击量破百万(图)
2008年06月20日 10:12广州日报 】 【打印

“红老外”在上海置办了很多“红色装备”。(《新闻晚报》供图)

他是一个美国人,家住纽约。他曾赤着上身,在视频中大唱《东方红》。面对网友的质疑,他一脸无辜:“我是无产阶级,衣服也没有!”

后来,他又制作视频声援四川灾区,声称:“别理那个莎朗·斯通,西方人民都很同情中国人民。”为此获得很多中国网友的好感。

他自称“红老外”,制作的“老外唱红歌”系列视频半年内点击破百万。

前天下午,在上海一家宾馆里,记者见到了首次来中国内地的“红老外”。

网友助其购买“红色装备”

“来了,等一下。”前天,记者在“红老外”的房间外敲门时,最先听到的是一声还算地道的中文。房门打开,一个身高将近1.90米的大个出现在记者面前,脸上挂着视频中的招牌笑容:“你们好,我是‘红老外’。”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