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赌博诱母精神病发作 爬高70米要自杀
2008年04月22日 13:56大河网 】 【打印

“我的鞋呢,谁把我的鞋拿走了”!

就在此时,该妇女突然向塔下大喊着索要鞋子。救援官兵意识到这是救援的最佳机会,便对她喊道:

“你下来吧,我们给你买双新鞋”。

“我不要新的,就要我自己的。”

“那我们给你送上去吧!”

“都别上来,否则我就跳下去。”

这下可难住了所有在场人员。就在救援人员顿感无奈的时候,突然,该妇女要求让人给她送纸和笔上塔。

“机会来了”,该妇女的这一要求顿时让所有官兵重获救援希望。紧急部署后,指挥员立即派出经验丰富的一名战士携带笔和纸以及安全带、安全绳上去,并和她直接进行对话。救援人员到达离跳塔者大约一米距离后首先固定好自己,然后将笔和纸递给了该妇女,但她却什么也不写。看到这种情况,救援人员说道:“在上面风太大,写不成字,你还是下去写吧”。她想了想,就满口答应了。但是由于在铁塔上时间过长,她已经不能灵活的挪动了,指挥员迅速命令第二名救援战士攀上通讯塔,保护该妇女顺利从通讯塔上下到地面。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邢明强 孙瑞杰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