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赌博诱母精神病发作 爬高70米要自杀
2008年04月22日 13:56大河网 】 【打印

大河网讯

4月18日12时左右,许昌长葛市英刘村委会大院内的通讯塔上上演了惊人的一幕。一名大约42岁且患间歇性精神病的妇女,爬上了一座高达70米的通讯塔上,不断的向塔下围观群众扔衣物,且随时都有坠落的危险。束手无策的围观群众只好向119报警求助。最终,消防官兵经过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营救,最终把轻生妇女成功“哄”下。

当日12时24分,长葛市消防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一名中年妇女爬到位于英刘村村委会大院内的一座高达70米的通讯塔上轻生,请立即救援。接到报警后,大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和6名官兵赶赴现场。

12时32分,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年龄大约在42岁左右的妇女被困在通讯塔中部,精神恍惚,情绪极其不稳定,且不停的向塔下围观群众扔鞋子和兜里的杂物。经现场询问知情人得知,该名女子是长葛市金桥办事处英刘大队居民,患有间歇性精神病,因其儿子欠下5万元赌债,与丈夫大吵一架后,促使精神病复发,爬上了通讯塔,在通讯塔上已呆了大约1个多钟头,体力消耗较大,随时有失足坠落的危险。

了解情况后,大队官兵首先在电线塔下方充起救生气垫,以防万一。鉴于该妇女位于通讯塔中部,除了抓着通讯塔钢梁无任何站立之处,救援人员不能强制解救,只能通过喊话和心理疏导劝其自行下来。然而,无论消防官兵们怎么努力,该妇女都不准身着红色救援服装的消防官兵接近通讯塔。指挥员只好命令战士脱下救援服在通讯塔下进行喊话,可是由于塔高和该妇女体力的严重透支,她的讲话大家一点听不清楚,且她又不让任何人上塔。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邢明强 孙瑞杰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