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男子大喊"涨价太快受不了"后跳楼身亡(图)
2008年01月22日 08:48金羊网(广州) 】 【打印

核心提示:广州一名男子在一住宅小区的楼顶大喊:“涨价太快了,我受不了。”后跳下当场死亡。目击者表示该男子应该不是附近的居民,可能是因为经济压力太大才会跳楼自杀。

一男子跳楼身亡,现场被警方封锁。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新快报1月22日报道昨日下午2时许,一名中年男子从五羊新城寺右南一街一小区内8楼跳下身亡。据目击者称,该男子跳楼前曾在楼顶大喊:“涨价太快了,我受不了。”

据现场一名清洁工称,跳楼男子身高约1.6米,身体很胖,“天气这么冷,但他身上穿的衣服很单薄。”该男子已经在8楼天台上停留了很久,吸引了很多人围观,一名住户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消防员赶到后立即展开救援,正在铺设救生气垫时,该男子忽然纵身从楼顶跳下,120救护人员赶来后证实其当场死亡。

“他跳楼之前还大喊‘涨价太快,我受不了’。”目击者萧先生说。这一说法得到了其他目击者的证实。“可能因为经济压力太大才自杀。”截至下午3时许,现场一直没有死者的亲属及朋友出现。

对于死者身份,该小区居民表示以前从没见过他,应该不是附近的居民。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本文来源:金羊网-新快报作者:魏凯)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刘彦昆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