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民工当街遭殴打后被罚跪4小时(图)
2007年09月21日 09:49贵州都市报投票数: 顶一下  【

征得同意背走一扇门板,岂料突然冲来两男两女,一口咬定他是小偷,拳打脚踢,“索赔”2万元。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中午,读者向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6774488反映,在金阳新区某工地附近,一农民工因被疑为小偷,遭到殴打,并被要求罚跪。

接到反映后,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一名30多岁的男子正跪在太阳下,脸上多处受伤,有淤血,引起了众人围观。

据悉,这名男子叫饶荣林,老家在纳雍,与妻子长期在金阳靠打零工为生。饶荣林告诉记者,当天上午10时许,因暂时找不到活做,他到金北社区附近一建筑工地找活路,进入建筑工地后,他看到有几个工人正在拆旧房子,便征得他们的同意,准备将工人们拆下来的一扇木门搬回家当作床板。可是,正当他扛起木门欲离开时,两男两女突然冲上前将他围住,将其认定为小偷,他正要解释,不料他们立马对他拳打脚踢,并将他带到百米开外,边骂边对他进行殴打。

饶荣林说,后来,4人要求他下跪,并让他赔偿2万元,否则不能站立起来,随后,他们在一边坐着进行监督。

在现场,饶荣林的妻子说,当她闻讯赶到现场后,丈夫已经被罚跪在烈日下,她央求对方放了丈夫,但遭到拒绝,而且他们声称,要拿出2万元赔偿他们,才准饶荣林离开。而饶荣林的一位老乡告诉记者,饶荣林一直跟着他干活,为人很老实,不可能做那些偷窃的事。

正当记者准备采访另一方当事人时,对方相继离开了现场。

下午2时许,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了现场,饶荣林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至此,他已经被罚跪近4个小时。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编辑: 刘彦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