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虹飞再反击:黄健翔是人渣 我已猜到他新东家
2006年12月01日 11:30投票数: 顶一下

这个稿子我承认我刻薄的地方有一处,非常隐晦:

(黄主动提到知识分子)

吴:你是知识分子吗?

黄:我本科毕业,应该算知识分子吧?

黄:我喜欢看《兄弟》

吴:那你挺知识分子的。

我真心在挖苦他,这个时候。但其他时候都无。我还觉得他挺可爱的,一个人这么傻,还出来混。笑S人了。

第六,关于文章是有预设的问题

有的。编辑给的。两个,第一,他为什么这么狂?(他狂大家是都知道的,要不然就不会有强奸耳朵的意大利万岁了)第二,他是如何抵抗体制,追求自由的。而我的目的是想让他敞开心扉,友善地谈他的往事和内心世界。比如,他是如何热爱足球的,又如何在婚姻中,受伤并且尽力做好一个父亲的,更重要的是,他为什么要承担这么多的误解,中央台有无对这么有才干的人进行压制,他有什么委屈,等等。

你们觉得这2个预设,是不是太善良了?实在是对这样的人渣太好了(这个人渣的判断,是事后,非事前)

丫就是一个爱钱如命的家伙(这句是我私下的人身攻击,不会放到采访文章里去的)。

而他根本不反体制。体制对他也不错。他的内部的个人斗争,是体制产物,是利益之争。这个我就不说了。

我呢,我根本没预设。我始终认为,我要现场判断。我一边写文章,一边判断。实际的情况是:(编者注:原文即没有下文)

七,关于个人立场和倾向的问题。我坚持我是中立客观的。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