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为抢29只羊 用木棒打死智障男孩
2010年02月06日 16:12燕赵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廊坊电(记者 程建辉 通讯员 刘路芳) 大城县一村民看到放牛娃放的29只羊,想据为己有。于是用木棒打死放羊娃,不料刚把羊卖出就被警方抓获。

2月3日上午8时许,大城县公安局110报警台接大广安乡李某报案,称其子2日上午去洼里放羊,至下午3时还未回家,家属四处寻找,直至3日上午才在该村东南洼机井房内发现尸体,所放的29只绵羊不知去向,总价值两万元左右。民警经询问家属得知,被害人先天性智障,从小放羊,性格偏执,最明显的特点是不许陌生人摸他的羊,更不用说将羊弄走。

民警们在大广安集市上走访时获悉,大广安乡一名买羊人2日从一宰羊人手中买了11只羊。民警们迅速找到了那名宰羊人,宰羊人提供1月31日有一自称大广安乡东陈村46岁的男子到他家,说是放羊的,有价值两万元的绵羊想卖出。2日中午该人赶来29只绵羊,最后以10500元价格成交。根据卖羊人的住址、年龄、体貌特征等情况,民警确认大广安乡东陈村的张某与嫌疑人特征相符。3日晚22时民警将张某抓获,在其家中查获卖羊所得的现金,并提取了作案时所穿的衣物,同时追回了被抢的29只绵羊。

经审讯,张某供述了采取暴力手段、持木棍击打被害人头部和颈部致死,谋财害命抢劫作案的事实。

广安乡   民警   歹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程建辉 刘路芳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