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名女企业家赴女子监狱招聘人才
2010年02月06日 15:57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合肥2月6日消息 (记者戴红莲)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46分报道,春节前夕,安徽8名女企业家赶到省内唯一的女子监狱招聘人才,鼓励她们重新做人。

春节前夕,安徽省8名女企业家驱车从合肥赶到位于宿州的安徽省女子监狱,对服刑人员进行义务帮教和就业指导,并当场与20多名即将刑满释放人员签订了就业意向书。合肥庐州烤鸭店餐饮公司董事长刘光霞表示,他们鼓励服刑人员重新做人,在监狱好好改造,只要摆正态度,社会一定能够接受她们。我们承诺,只要她们在监狱学到一技之长,我们这些企业就欢迎她们来就业。

服刑人员感动地说:她们都感到很自卑,尤其是在即将出狱时很担心家人、朋友以及周围的人会怎么看她们。现在企业家进监狱招聘人才,说明社会没有歧视她们,这是她们最好的新年礼物。

安徽省女子监狱副监狱长刘祥玲说,对于服刑人员,普遍担心的一点就是出狱后无法就业,而企业家进监招聘,给这些人解决了后顾之忧,让她们感到社会没有抛弃她们,看到了希望,这对于她们的改造具有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戴红莲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